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

App Store申請日本Apple ID(免信用卡)

         為了能玩到太鼓達人,特地上網google申請的流程,然後有些地方不太清楚的,自己在整理,希望對於自己還有其他人有用,此申請方法為免信用卡的方法。(2013/03/22版)

申請流程:
1.開啟itune(有帳號登入itune的話,請登出),選擇App Store,進到App Store頁面後,請拉至最底,點選地區(圖一),進到地區後,下拉找到日本,點選將App Store變更為日本的App Store(圖二)

圖一

圖二


2.接著在右上角搜尋欄打上"太鼓"搜尋,出現搜尋結果之後,點擊太鼓達人App底下的無料(圖三),會跳出請登入Apple ID的提示視窗,在這選擇 建立Apple ID 的按鈕(圖四)

圖三

圖四


3.進到說明頁(圖五),點選下一頁,進入同意書(圖六),請勾選同意以上說明,再點選同意,進到輸入個人資料頁(圖七),按照圖七的欄位說明,將資料填齊,之後進到下一頁

圖五

圖六

圖七


4.完成個人資料填寫後,接著就是填寫信用卡的資料(圖八),在這個頁面須注意的地方為是否出現無信用卡選項,如果沒有出現,請重新執行1-3的步驟,有的話,就填入帳單地址,這裡要麻煩大家自行上網找尋,日後有空我會提供,填寫完就可以按Apple ID完成

圖八


5.完成之後,就如圖九所示,提醒你需要到信箱收取驗證信,收到信件如圖十所示,按下確認連結之後,進到圖十一畫面,在此輸入你註冊的帳號與密碼,輸入完畢,按下確認,即註冊完成(圖十二)

圖九

圖十

圖十一

圖十二

大致上申請的流程就是這樣,之後會嘗試寫上關於gift card的儲值方法與內購的問題


申請Q&A:
Q1:申請的日本帳號可以跟台灣帳號一樣嗎?
A:帳號無法一樣,也無法用台灣帳號申請日本帳號,需申請一個新的帳號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在信用卡那區一直沒出現none,也重新很多次1.~3.步驟就是沒出現,請問是現在改掉囉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囉,有出現none囉,需要點即"無料"遊戲才有效,謝謝分享!! :))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~想請問一下~我有按照您的貼文申請了日本帳號~已經收到通知信且通過驗證唷~不過在登入ID後要下載日本的免費軟體時~卻出現提醒視窗~我按照步驟點選~是要我再確認一次信用卡的選項~不過卻已經找不到~第六個不使用信用卡的選項了....請問我該如何排除這個問題呢??謝謝您~

    回覆刪除